close

For: 你 :)

暑假開始將近一個月了,你過的還好嗎 ? 

之前 對你一見鍾情 兩年後發現 我是真的喜歡你 >.0 

在教別人數學你還來插一枝花 >:o

運動會 ( 早上進場 ) 你走過去 憨憨的 好可愛 :* 

( 下午接力 ) 你跑得好快 QAQ 我們班都輸了 >:o

 其實還有其他的...只是不想寫了 >.0

 

最後 謝謝你 讓我喜歡上你 讓我的生命中多了一點點的開心 

還讓我有了上學的衝動 

 

-END-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謝謝你讓我喜歡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